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物产金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分享到:
时间: 2019-07-07  来源:  点击:

  天津市物资集团总公司金属事业部暨天津物产金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集团所属经营金属材料的天津市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市咸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浩通物产有限公司金属部整合而成。公司注册资本45614万元,主要从事金属材料的内外贸易及加工配送。
  公司巩固并发展了原有三家企业多年钢材经营的优势,主业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目前,公司已与鞍钢、首钢、河北钢铁集团、山东钢铁集团、包钢等30余家国内钢铁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经营产品涉及冷轧板材、热轧板材、镀锌板材、带钢等近4000个规格品种,09年共实现钢材销售量1138万吨。公司营销网络已覆盖到东北、华北、华东、华南等10余个省份及美国、巴西、中东等19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无锡、佛山、香港、美国等地区设有14家子公司。
  按照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设有一级部门9个,二级部门41个。员工平均年龄35岁,其中82%以上拥有大学以上学历,是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经营团队。同时,公司建立了以Oracle ERP系统和拜特资金管理软件作为支撑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平台,实现了业务流程、资金流、物流的全程高效运营,提高了内控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得到了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保持了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2007年公司荣列天津市百强企业第21位;2008年荣获全国和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