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全市优化外资投资环境工作培训会

分享到:
时间: 2018-11-26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外商投资便利化水平,优化外商投资营商环境,强化对各区商务、行政审批主管部门外资工作的业务指导,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11月19日至20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优化外资投资环境工作培训会,全市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行政审批部门及各国家级开发区、各功能区的有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商务部的领导以及市外汇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委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外商投资审批及备案管理、外商直接投资外汇管理、外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以及外资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办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与授课人员还积极进行互动,提出相关问题,授课人员现场解答,气氛十分热烈。晚上,会议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听取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各区的招商引资和外资审批备案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