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贸促系统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分享到:
时间: 2019-09-20  来源:贸促会网站  点击:

  近日,贸促系统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会上正式建立了贸促系统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工作机制。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慎峰副会长表示,贸促系统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重视服务贸易促进工作,结合自贸协定推广与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工作,发挥贸促系统优势,群策群力、积极探索,根据各地产业结构和企业情况,加大工作投入,优化工作手段,培育促进平台,进一步推动服务贸易发展。

  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王东堂、商务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钢、中国服贸协会副秘书长田国锋等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等21家地方贸促会和行业贸促会的50多名代表参会,围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工作、有关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