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第二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集中首发新品

分享到:
时间: 2019-10-30  来源:国际商报  点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诸多“首发”新品和技术相继“浮出水面”。

  据第二届进博会服贸展区负责人陈文璇介绍,皇家加勒比邮轮将在本届进博会全球首发世界最豪华邮轮“Wonder of the Seas”。据悉,该艘造价超过10亿美元的世界最大、最贵邮轮目前已在法国圣纳泽尔大西洋造船厂启动建造,将于2021年下水并部署中国母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游客提供全年母港游轮航线。这艘邮轮将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首次开始接受客户预定舱位。

  服务贸易展区相关负责人陈文璇接受采访时透露说,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定位“最强大脑打造迷你地球”,首届参会展商早早预定并增大下一届参展面积,首届成交成效显著。她说,迪卡侬投资开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迪宝”也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服贸展区,可应用于实体商场场景内,实现全品类产品自动盘点;SGS的5G实验室,可为车联网软件及硬件提供检测服务,为5G通信技术在汽车行业的落地应用提供技术保障;奥运会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源讯推出的“物联网咖啡机”,能通过物联网技术控制相关物料的投放和补充;达飞集团推出为中国食品贸易企业定制的冷藏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