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服务示范案例企业分享京交会参展体验

分享到:
时间: 2019-11-15  来源:互联网新闻  点击:

  11月12日,北京橙色云设计、中科博联、瑞克博云、中科汇金、信必优等五家企业作为2019年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入选企业代表,在北京与媒体分享了参与京交会的感受以及对下一届京交会的憧憬。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吴育鸿表示,京交会组委会组织服务示范案例入选企业进行会后分享,为参展企业和客商提供更多潜在机会,打造“永不落幕的京交会”。他还透露,2020年京交会将于明年5月28日至6月1日举办,包括超过20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近150场论坛会议活动。

  据了解,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是京交会组委会为充分发挥京交会的示范与引领作用,鼓励更多服务贸易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影响力而专门设立的评选活动。2019年京交会共有百个案例分获中国服务实践案例、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国际化战略服务示范案例和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五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