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京交会回访服务示范案例企业

分享到:
时间: 2019-11-26  来源:国际商报  点击:

  2020年京交会将于明年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举办。为给各界客商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打造“永不落幕京交会”,11月19日,京交会组委会邀请了三家入选的“2019年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企业进行回访。

  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将立升超滤膜水处理技术成功引进菲律宾”项目入选“2019年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据了解,该技术已在菲律宾当地供水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不仅解决了当地的用水难题,也带动了当地用水行业的发展,立升超滤膜技术及产品已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恒冠国际市场运营副总监任华星介绍,通过参加京交会,提升了企业服务品牌影响力,开辟了服务市场资源,更清晰地了解了相关行业走势。

  作为历届京交会这一国际性服务贸易盛会的落地平台,国家会仪中心自正式投入运营以来,以高水准的标准化服务圆满承接了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非合作论坛等大小活动累计达10200个,充分展现了国家级的服务水平,塑造了中国的国际高端形象,成为了“中国服务”的代表。

  2019年京交会上,国家会议中心申报的“标准化会展服务”项目荣获“2019年京交会中国服务实践案例”奖项。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助理陈宇表示,下届京交会,国家会议中心将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标准为京交会的八方来客带来更好的与会体验。

  北京脉之语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互联网医疗,专注脉象仿真智能设备研发。针对中医远程诊断“三缺一”的难题,首创专利产品脉动传真机,让远程把脉像打电话一样方便,该项目荣获“2019年京交会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奖”。由此衍生出的动感医案产品和在线跟师平台,让中医学习看得见、摸得着,不再受时空限制。

  脉之语市场部总经理刘震表示,首次参与2019年京交会,得到了大量商业合作咨询和各界反馈。

  据介绍,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是京交会组委会为充分发挥京交会的示范与引领作用,鼓励更多服务贸易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影响力而专门设立的评选活动。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吴育鸿介绍,该活动于第四届京交会期间首次举办。2019年京交会评选出百个案例分获中国服务实践案例、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国际化战略服务示范案例和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五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