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市国际服务贸易协会领导到访天津市宁波商会

分享到:
时间: 2019-11-27  来源:天津市宁波商会  点击:

1574817565(1).jpg

  天津市国际服务贸易协会名誉会长施振津,党支部书记金莉,秘书长王砚,党支部委员、天津中外运报关公司总经理张博,党支部委员、久萍诗社社长郭立久等5人莅临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走访交流。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会长戎鹏举,副会长王德君,副秘书长张大千、刘新宇热情接待,双方就商协会建设经验、产业对接、融合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2.png

3.png

  戎鹏举会长代表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对施振津名誉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戎鹏举会长带领下,施振津名誉会长一行参观了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的办公室、荣誉墙、人民调解室及党建活动墙,戎鹏举会长介绍了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亮点,得到了施振津名誉会长一行的高度赞扬。

4.png

5.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商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戎鹏举会长表示,施会长一行的到来,不仅加强了两会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学习,同时也为兄弟商会之间的合作与对接建立了坚实的基础。戎鹏举会长随后从商会党建工作、内部建设、服务会员、公益活动和服务两个家乡建设五个方面向施振津会长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今后两会互学互鉴,实现共赢发展。

6.png

  施振津名誉会长表示,这次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走访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在与戎鹏举会长的交流后深受启发。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在戎鹏举会长带领下,坚持政治立会、服务立会原则,突出政治领先、服务到位、管理规范、凝聚人心等特点,体现宁波人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为会员企业搭建服务大平台、开展精准扶贫与服务等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希望我们两会在服务贸易、国际参展及产业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7.png

  金莉书记表示,这次到访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收获满满,对自身协会工作很有启发。她表示,天津市宁波商会(经促会)的党建引领、规范管理、服务会员和公益活动等方面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值得推广与学习,今后要多加强两会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合作发展。

8.png

  座谈结束后,郭立久社长向戎鹏举会长赠送了《诗爱艺术大家韩天衡》一书,并题写藏头诗一首:“戎门贤达书辉煌,鹏程万里梦飞翔,举世闻名帅才人,赞语声声颂会长”。

9.png

10.png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