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海关联合召开支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转型升级综合保税区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时间: 2020-06-10  来源:产业处  点击:

1591754872139470.jpg

  6月8日,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海关联合召开关于支持我市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转型升级综合保税区新闻发布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委、市外汇局、滨海新区政府、市经开区管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参会。天津海关对我市出口加工区、东疆保税港区、保税物流园区转型升级为综合保税区获得国务院批复进行了通报,并对近年来支持天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的措施做了介绍,市商务局介绍了我市近年利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我市推动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的工作措施,市经开区管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了新批复转型升级的三个区域整体规划及在推动升级改造、功能提升和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进展和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