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市商务局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杰出人物”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0-06-16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各有关企业: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评选活动连续举办十二届,已成为展示中国企业、宣传“中国服务”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市制定相关产业政策的重要依据。日前,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工作的通知》(中投促函[2020]25号)和《关于开展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推介活动的通知》(中投促通[2020]21)要求,为支持我市服务外包企业加快品牌建设步伐,扩大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市商务局将组织全市服务外包企业参加此次评选。

  请各企业、机构和企业家按照文件要求和条件,自行下载表格、准备资料,并与所属区商务主管部门沟通确认后(各区无需盖章),于7月10日前将加盖公司公章的材料寄送至市商务局,我局将集中推荐上报给评选单位组委会。

  注:杰出贡献人物材料可于6月30日前直接报组委会。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数字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工作的通知(附:推荐及申报说明)pdf

     2.关于开展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推介活动的通知.pdf

  联系人:张洋  电话:58665632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