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召开“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联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动会

分享到:
时间: 2020-06-22  来源:市商务局外经处  点击:

159279071189833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商务部要求,加速推进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联络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6月19日市商务局召开平台建设工作推动会,我市对外投资合作企业8家到会,武清区商务局组织4家企业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部署了商务部关于建设境外企业和对外投资联络分平台的工作要求,在线演示指导了平台各项服务功能,并对有关支持政策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力度推广平台使用范围和频率,充分发挥平台对疫情防控和对外投资合作发展的指导服务作用,鼓励引导更多企业加入平台,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对外投资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