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推动北方国际航运服务交易市场建设

分享到:
时间: 2020-06-23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口岸开放处   点击:

  在前期赴东疆保税港区专题调研推动的基础上,我局组织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委、天津证监局、滨海新区政府、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东疆保税区管委会、天津港集团和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围绕“提升航运物流组织服务能力,探索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服务交易市场,促进航运要素加速聚集”召开工作调研推动会。与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介绍了本单位所开展工作、下步工作措施,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针对推动北方国际航运服务交易市场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单位表示,将密切关注国家相关政策,结合世界一流港口建设,发挥相关区域产业优势和行业管理部门服务指导作用,支持相关航运服务产业做大做强,加强相关航运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服务,发挥航运要素聚集效应,共同努力探索推动北方国际航运服务交易市场建设,为我市现代航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