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召开市境外产业园区投资推介会

分享到:
时间: 2020-07-01  来源:天津市商务委外经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苏伊士合作区”)提档升级,培育新的境外产业园区,市商务局和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沙泰达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于6月29日共同举办了市境外产业园区投资推介会。

  苏伊士合作区、沙特中国泰达园就埃及、沙特的投资环境、战略愿景及有关产业分析、市场对比、成本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市石油装备、机械化工、电子电气等企业20余家负责人参会,并就开展境外投资、抱团“走出去”、参与园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浪潮集团、天士力国际资本与中沙泰达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就相关股权合作进行了探讨;中信保天津分公司就有关业务进行了宣介。

  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推动苏伊士合作区提档升级,境外产业园区梯队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走出去”工作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