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赴重点外资企业走访服务

分享到:
时间: 2020-09-28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走访.jpg

  为深入做好稳外资工作,更好服务外资企业,促进外资企业在津健康发展,9月2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梁益铭同志带领外资综合处重点外资项目专班相关负责同志,赴约翰迪尔、SEW等重点外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服务。梁益铭同志一行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投资新公司建设用地审批、企业税收政策激励及职工社会保险缴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尽快解决。企业对市商务局重点外资项目专班工作非常认可,对各级工作人员对企业主动靠前服务,真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的工作方式予以肯定,表示有政府和各部门的帮助支持,一定要不断创新,共同克服困难,实现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