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津沪签署框架协议 推动两地现代服务业合作

分享到:
时间: 2020-11-11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1.jpg

2.jpg

3.jpg

  为促进天津-上海两地区域经济合作交流,探索地方政府与行业协会协同发展的新机制,充分发挥上海和天津在现代服务业资源条件、产业结构、对外开放等方面的互补优势,推动两地现代服务业向视野国际化、产业集聚化、服务专业化方向发展。2020年11月5日下午,天津市商务局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召开交流座谈会,联合会所属物流,会展,区块链和城市更新等现代服务业会员企业参会,天津发改委,合作交流办,及有关区负责同志出席。商务局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签署《现代服务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在招商引资、现代服务业平台、开展研究咨询、人才科教交流、宣传推荐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

  交流座谈会期间,湘军副市长会见了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现代服务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一起见证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