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领导会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李俊昊一行

分享到:
时间: 2021-03-01  来源:外资处 外事处  点击:

1.jpg

  2月24日,局长张爱国在市商务局会见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天津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李俊昊先生一行,双方就经贸投资持续合作与发展进行了交流。梁益铭副局长陪同,外资处、贸发处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见。

  张爱国局长对新任首席代表李俊昊先生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天津经济发展情况,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智能制造产业、会展经济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天津一直以来重视韩资企业在津发展,积极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经贸投资合作,推动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并邀请来宾参加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和国家会展中心首展。我局将积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李俊昊先生向张爱国局长介绍了在津业务发展情况,对国家会展中心首展表示浓厚兴趣,将不断探索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并积极参展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