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新区干坚果食品出口企业凭借高效通关稳住外贸订单

分享到:
时间: 2021-03-05  来源:滨海时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北塘海关吗,我们新生产一批南瓜子仁急需出口,能来验货吗?”日前,三尚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员拨通了天津海关所属北塘海关出口预约查验电话。“好的,马上到!”海关关员回复道。30分钟后,两名查验关员抵达该公司成品仓库,仅用20分钟,就对这批50吨重的南瓜子仁完成了海关查验。之后,该企业将凭借海关电子底账信息进行出口报关。这是近期三尚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北塘海关日常查验业务往来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三尚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是北方地区龙头和天津市最大干坚果食品出口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李经理表示:“去年10月以来,因海运集装箱预定紧俏,出口企业确定船期后两三天内需要完成装船。海关通关效率的不断提高,对我们保住海外订单并进一步扩大出口的帮助真是太大了。”在进一步提高通关效率的同时,北塘海关通过精准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稳住外贸订单。2020年,三尚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出口松子仁、白瓜子等干坚果食品8921.36吨,出口量基本与2019年持平,产品远销至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