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举办外资招商引资线上培训

分享到:
时间: 2021-03-24  来源:外资处  点击:

1.jpg

  为贯彻商务部稳外资工作精神和全市招商引资部署要求,推动各区外资招商引资整体上水平,市商务局于3月18日组织举办了天津市外资招商引资线上培训会,各区外资招商引资主管部门、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局等单位招商人员,约200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市商务局分管局领导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制造业立市、新动能引育等发展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就学习研究和掌握利用重点政策、加强外资招商队伍建设、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招商等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发展和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社局、科融集团、市开发区协会分别围绕市重点项目办及“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智能制造相关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科技型企业高成长发展政策、“海河英才”人才引进政策、制造业利用外资形势与对策进行授课。经开区、保税区、高新区、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围绕外资招商引资经验做法及可复制政策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培训,扩大了政策运用和招商经验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外资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