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赴经开区调研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展情况

分享到:
时间: 2021-03-30  来源:贸发处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中西药)发展,深挖企业发展问题,培育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推动产业贸易融合发展,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3月24日,市商务局联合建设银行天津分行赴经开区调研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经开区商投办介绍了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中西药)建设情况;实地赴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优势、海外市场分布及研发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实地赴戴洛格半导体、恩智浦强芯等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了解集成电路芯片及其他半导体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等情况,就培育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结合调研情况,积极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