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领导深入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调研

分享到:
时间: 2021-08-27  来源:服贸处  点击:

123.jpg

  8月16日,市商务局领导带领服务贸易处有关同志赴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走访调研。协会于世平会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主要围绕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我市外经贸发展、助力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等方面展开。

  局领导认真听取了于世平会长关于当前行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局领导强调国际货代行业是整个物流供应链中的重要环节,高效的物流服务是外贸发展的助推器,表示将大力支持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探索我市外贸企业与国际货代物流融合发展模式,促进我市外经贸工作发展,为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