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航运服务中心接待优托邦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志宽一行来访

分享到:
时间: 2021-09-17  来源: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  点击:

  9月10日,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航运服务中心”)接待优托邦(以下简称“优托邦”)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志宽一行来访,与优托邦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在天津开展创新业务情况。

33.jpg

34.jpg

  优托邦是广州市最大的独立商用物业运营商,主要业务是为商用物业提供营运服务,在全国范围内营运管理超过60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主营产品有区域型购物中心、社区型购物中心及写字楼业务等,包括广州高德置地广场、高德中心、杭州高德广场写字楼等项目。

  优托邦在天津依托市民广场项目,筹划开展“保税仓+跨境电商”业务,打造具备生活体验和社交功能、O2O线上线下结合的智能型综合商业服务平台。航运服务中心表示,将积极协助优托邦联络市商务局、自贸办、天津海关等部门,助力其创新业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