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投资天津”系列活动——跨国企业供应链大会SEW赛威传动专场在津举办

分享到:
时间: 2024-03-07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W020240304548874847650.jpg

  为进一步发挥在津外资“链主”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增强供应链韧性,推动关联企业来津投资布局,助力我市吸收和利用外资工作,2024年2月26至27日,市商务局会同滨海新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共同支持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办2024年跨国企业供应链大会赛威传动公司专场活动,47家外地核心供应商代表应邀来津出席。此次活动也是市商务局今年着力打造的“投资天津”系列活动跨国企业供应链大会的首场活动。

  2月26日,市领导出席了SEW重点供应商座谈会,与重点供应商代表亲切交流。来自SEW中国公司及其16家供应商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市领导表示,近年来,SEW公司与合作伙伴双向奔赴、相互成就、守望相助、共创辉煌。天津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打造我国北方地区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战略支点,希望更多企业来津投资兴业,用足用好京津两个超大城市的资源和市场,天津将以要素的最优配置创造发展的最大增加值,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2月27日,赛威传动中国公司执行董事长张胜利、市商务局分管局领导出席“拥抱天津 共谋未来”赛威传动供应链大会并致辞。赛威传动核心供应商代表以及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滨海新区政府、天津经开区、河西区商务局、和平区投促局、市开发区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领导在致辞中对企业家来津出席活动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与赛威传动的战略合作,加强与天津产业链供应链务实合作,并诚挚邀请大家来津投资兴业,并将聚焦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市商务局相关处室介绍我市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天津经开区就区域产业布局、政策保障及配套资源等方面做详细推介。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区域持续用力,做好跨国企业供应链大会系列专场活动谋划组织,推动境内外供应商本地化布局,为做实“三量”、推动“三新”,进一步巩固外资基本盘,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