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南开区科委关于组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7-09-22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点击:

驻区科技型企业:

  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17年11月16-21日在深圳市举行。

  天津市将围绕本届高交会“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的主题,重点宣传和展示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展示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等引进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形成新的“优势支柱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二是展示我市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以来,在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绿色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海洋经济等重点产业领域,开发出的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发展前景的重大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三是展示和宣传我市全力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态势的集成式政策,吸引国内外科技型企业到我市创业发展。

  今年,天津市还将在市领导的带领下继续组成天津市政府代表团和科技交易团,以强大的阵容参加本届高交会;南开区科委将组织驻区科技型企业组团参加天津市科技交易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16—21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二、参展内容

  体现南开区科技实力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和产品。

  (为了提高展示效果,参展单位需提供实物展品或模型。)

  三、参展形式

  天津科技交易团仍采取统一特装布展、分区域展示。

  (企业参展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四、时间安排

  1.2017年10月9日17点前,请报名参加展览的单位,提供相应的参展资料(电子文稿:文字在500字左右,图片2-3幅,每幅图片大小在1M以上,JPG格式)并填写附表《参加展览报名表》(有展品的单位请详细填写展品名称、尺寸等信息),以电子邮件传至suzuranlan yeah.net。

  (注:所有报名单位的参展项目经市科委领导审核后,方可确定为参加本届高交会的参展项目)

  2.2017年11月14-15日深圳报到。

  3.2017年11月15日中午12点前布展(14:00之后封馆安检)。

  4.2017年11月16-21日交流展示。

  5.2017年11月22日上午离会。

  五、会务安排:

  市科委委托北方技术交易市场负责本次展会的具体组展筹展和会务工作。请各参会单位于11月14-15日赴深圳天津科技交易团会务组报到(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会务组将协助参会单位预定当地宾馆(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各参会单位也可自行安排。

  六、联系方式:

  南开区科委联系人:孙岚87891961 QQ3085016098

  邮箱:suzuranlan yeah.net

南开区科委

2017年9月19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天津科技交易团参展报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