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举办2018年企业实现专利提升,促进创新转型系列培训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05-08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

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为了提升专利创造的质量和水平,为更好推动高价值专利培育,把提升创新效益作为专利创造的目标,实现高价值专利对产业发展的助推作用,通过培育具有较高技术和市场价值的高价值专利作为创新供给来支撑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高新区科技局联合天津市发明协会拟分期举办2018年“企业实现专利提升,促进创新转型”系列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5月10日(四) ( 上午9:00-12:00 )

  二、培训地点:

  海泰大厦三楼报告厅(华苑科技园梅苑路6号)

  三、培训对象:

  高新区企事业单位中专职(或兼职)从事专利管理和服务的人员、科技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和负责科技、经营决策的领导(额满为止)。

  四、活动主题:

  高价值专利的挖掘与布局

  五、主讲嘉宾:

  韩龙

  北京慧智兴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泉州汇智兴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北京国策方略知识产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工科学士,法学硕士,专利代理人,律师。

  原国家专利局审查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

  从事专利审查、专利代理、专利无效诉讼、企业专利管理、教学18年。

  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防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指定讲师,北京知识产权局、天津知识产权局客座授课专家,常年对北京、天津、江苏、广东、辽宁、国防系统等地专利代理人、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生进行培训。

  著作有:《Patent Litigation》、《专利申请代理实务》、《知识产权新动向实务与精要》、《专利代理人考前培训系列教材》等。

  六、培训议程:

  1、高价值专利的评判标准;

  2、从诉讼角度评判高价值专利;

  3、专利审查趋势;

  4、互动交流。

  七、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于5月9日(三)下午17: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peixun@tjipo.gov.cn或在线报名。

  联系 人:张颖杨洋谭政

  报名电话:23039879、83745107

高新区科技局

2018年5月7日

附件:

  报名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