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开展2018年度知识产权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05-28  来源: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知识产权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国统制〔2018〕36号),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知识产权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规字〔2018〕262号)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启动2018年度知识产权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调查对象设计天津市从事知识产权服务的企事业单位。本次统计调查采取网络填答方式,通过点击链接http://sipo.idata3d.com/index.html访问国家知识产权调查平台,进入知识产权服务业调查,输入发放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填答并提交,请被调查单位认真配合做好调查工作,按照要求填写上报调查问卷。我局及相关组织单位将严格对于调查对象的财务信息、联络方式等数据进行保密。

  联系人:李彦翔  董  璐

  电话:23039891、23039892

  邮  箱:tj1233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