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举办2018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二场培训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05-28  来源: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围绕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目标,为借鉴中科院经验模式加快我市高校院所的专利技术转移转化,推进中科院专利成果与我市企业的供需对接,促进中科院“普惠计划”(企业共享专利池)在我市推广实施,利用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提升我市知识产权运营水平和创造能力,我局定于6月1日下午举办2018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二场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1日下午14:00--16:30

  地点: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二楼多功能厅(南开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6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         

  三、参会人员

  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高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企业家及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天津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各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名额100人(额满截止)。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四、培训内容

  1、中科院专利普惠计划和成果转化实践(主讲人:安莉莉,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助理)

  2、AI时代知识产权运营新模式(主讲人:黄伟才,北京墨丘科技有限公司CEO)

  五、活动报名

  请参加人员于2018年5月31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邮箱:srtiss@126.com)或通过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公众号在线报名均可。

  科学学所联系人:任立业 24324835

  专利实施处联系人:傅强 23039860

附件:

  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