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公开遴选2018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批创新券推荐机构入库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06-01  来源: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知识产权局)  点击:

各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社会服务机构:

  根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创业企业发展的实施办法》(津开发【2017】44号)有关要求,为做好我区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现公开遴选推荐机构入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推荐机构负责组织和辅导在孵企业申请创新券。申请推荐机构应注册于开发区并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国家备案孵化器、众创空间;

  2.天津市备案的孵化器、众创空间;

  3.国家备案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开发区内设立的分支机构。

  二、申请材料

  填写《科技创新券推荐机构入库申请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附件包含以下材料:

  1.创新券工作制度。各申报机构按操作办法要求同时编写机构内部创新券操作办法细则,明确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的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

  2.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非事业单位提供)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上年度完税证明、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者通过审查的事业单位财务决算报表复印件;

  5.其他能证明机构孵化能力的材料。

  以上材料原件现场核验,复印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三份)。

  三、公开遴选与受理时间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委托第三方机构受理及审核的方式,由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具体负责申请受理及形式审查工作。公开遴选的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8日16:00。请各机构加入QQ工作群(群号:603556918)。各单位可通过QQ工作群进行材料预审,待预审通过后,在集中受理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集中受理时间:2018年6月7日(星期四)9:00-12:00,14:00—16:00

  集中受理及审核单位: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

  集中受理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19号B区5层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邮编:300457

  四、联系方式

  1、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

  联系人:林瑞电话:24412748     15620908926

  2、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电话:25202167

  3、QQ工作群:603556918群名称:泰达科技创新券工作群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

2018年5月31日

附件: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券推荐机构入库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