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财务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06-14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点击:

  为规范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财务验收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6〕50号)精神,按照《天津市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津财教〔2017〕72号)、《天津市科技计划管理办法》(津科计〔2017〕27号)等文件的要求,我委研究制订了《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财务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按照政策工作要求,现就《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财务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1日。

  联系人:天津市科委条件财务处  张兵

  电  话:(022)58832932

  传  真:(022)58832932

  电子邮件:tjkwtcc@126.com

  附件: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财务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天津市科委条件财务处

2018年6月13日

附件:

  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财务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