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委关于批准宝坻潮白等2个农业科技园区为市级农业科技园区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06-22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点击:

  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发挥市级农业科技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市科委决定启动市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经各涉农区推荐和专家评审,市科委决定批准天津宝坻潮白农业科技园区和天津市双街现代农业科技园区为市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期为三年。

  请有关区科委以及园区所在地政府进一步重视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按照《天津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方案》和《天津市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加大支持力度,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力争把市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成为产学研结合的农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孵化基地、激励农业领域创新创业的服务基地、农业科技企业集中区、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基地和现代都市型农业的综合创新示范基地。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