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委关于2018年天津市支持老字号企业参加中国(天津)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时间: 2018-06-26  来源: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商务委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8年内贸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津商务内贸〔2018〕3号)要求,市商务委委托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出具了审核报告。

  现将通过审核的2018年天津市支持老字号企业参加中国(天津)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8年6月23日至2018年6月29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于公示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委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

  市商务委       陈禄堃  电话:58665623  传真:58665825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  任建海  电话:88238268

附件:

  2018年天津市支持老字号企业参加中国(天津)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项目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