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保税区关于申报2018年滨海新区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06-28  来源:科服网  点击:

保税区各企业:

  为充分利用天津市促进服务贸易发展补助资金,推动滨海新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促进新区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及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滨海新区制定了2018年滨海新区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申报指南,请我区企业积极申报,务必于7月20前将申报材料一式六份报送至贸发局。保税区贸发局联系人:刘树英;电话:84906918。

  申报具体问题咨询滨海新区商务委贸发处,联系人:王玮,电话:65306112

贸发局

2018年6月26日

附件:

  滨海新区商务委《关于印发2018年滨海新区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公共服平台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津滨商务发〔2018〕9号)

  滨海新区商务委通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