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天津市创新型企业领军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12-03  来源:发展计划处  点击: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支撑高质量发展,在“科技型企业成长路线图”和“科技型企业升级版”基础上,市科学技术局研究制定了《天津市创新型企业领军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了解各方面意见,现就《天津市创新型企业领军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箱:tjkw@mail.kxjs.tj.gov.cn

  2.传真:58832965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6日。

  感谢参与和支持!

  附件:天津市创新型企业领军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1月30日

附件:

天津市创新型企业领军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