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度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12-07  来源:政策法规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部署要求,为我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战略决策支撑,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

  一、建议要求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对科技创新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请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创新型城市的重要要求、目标和任务,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创新平台建设、重点产业创新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发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科技人才引进培养等,提出研究项目指南建议。对于有明确数据来源、研究样本、调研对象,对解决天津科技创新面临的当前和长远问题有支撑作用的指南建议,将重点采纳。

  二、征集方式

  请下载“公开征集2019年度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后发送至tjrkxyj@126.com。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颖 咨询电话:58832862

  注:指南建议仅是咨询形式,不作为立项承诺。

  附件:公开征集2019年度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表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2月5日

附件:

公开征集2019年度天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