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高新区关于拨付天津市2016年度(第二批)和2017年度首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县配套奖励资金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8-12-13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天津市出台的《天津市打造科技小巨人升级版“小升高”实施方案(2016-2020)年》(津政办发〔2015〕94号)文件精神,现将天津市2016年度(第二批)和2017年度首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县财政配套奖励资金拨付至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一)政策兑现在线申报

  登录高新区官网(www.tht.gov.cn),进入“网上办事”的“政策兑现在线申报”系统,进行《天津市2016年度(第二批)和2017年度首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县配套奖励资金申报》兑现政策资金填报,并下载打印《天津高新区科技创新政策兑现申请审核表》。

  (二)政策兑现窗口提交申请材料

  企业将申报材料报送到智慧山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大厅二楼1号窗口。申报材料包括:

  1.高新区科技创新政策兑现申请审核表(在线申报系统下载)

  2.纳税情况汇总表(在线申报系统下载)

  3.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需带到窗口复核)

  4.市科委拨付资金到款凭证复印件

  5.高企证书复印件

  以上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并加盖企业公章。

  二、工作时间安排

  请2016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在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11日,登录“政策兑现在线申报”系统完成兑现信息填写;并于2019年1月18日之前务必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高新区政策兑现窗口。

  请2017年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018年12月10至2019年2月22日登录“政策兑现在线申报”系统完成兑现信息填写;并于2019年2月28日之前务必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高新区政策兑现窗口。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逾期将不再受理。

  高企相关事宜咨询:宋永娜、刘莹、梁沙沙;

  电话:23778617转606或608、83717078

  政策兑现窗口材料审核联系人:汤虹,电话 83712738

  科技发展局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