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公开课备案及2018年双创公开课补备案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9-01-17  来源: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  点击:

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区双创载体建立健全孵化培育服务体系,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落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动双创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办法》(津开发【2018】24号)政策落地,现开展开发区双创公开课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已经开发区科工局备案的双创载体。

  二、备案标准

  紧扣创新创业主题并对外开放的,多种形式的创业教育培训及交流活动,且符合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1、创新、创业、行业、政策类培训活动每次参加人数不少于30人的;

  2、一对一解决企业发展痛点类活动、每次活动服务企业不低于5家的。

  三、备案流程

  1、申请载体须在活动举办前15个工作日向开发区科工局提交《天津开发区双创公开课备案申请表》(电子版盖章扫描件)(附件一)及详细活动方案,并经科技主管部门在指定渠道发布活动信息,未备案的不给予活动补贴;

  2、申请载体须在活动后15个工作日内申报如下活动证明材料:

  活动总结及对外新闻宣传材料,活动现场照片(不少于10张,要求图像清晰,多个角度,突出主题),参会嘉宾签到表(需附有联系方式)。

  四、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开发区双创公开课备案工作由开发区科工局常年受理,集中对外公布备案结果并通知进行兑现申请。

  联系方式:022-25201610 25201312

  报送方式: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chenjy@teda.gov.cn

  五、2018年度双创公开课补备案工作

  现开展2018年度开发区双创公开课补备案工作,受理时间为2019年01月16日—2019年1月31日。请开发区各载体抓紧时间申报。

  附件:天津开发区双创公开课备案申请表(需报送盖章版扫描件).doc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

  2019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