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副市长金湘军组织召开全市一季度外贸工作点评会

分享到:
时间: 2019-02-20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日前,我市召开一季度外贸工作点评会,会议由张嘉华副秘书长主持,市商务局张爱国局长通报了2018年我市外贸运行情况,部署2019年外贸重点工作,金湘军副市长就做好当前外贸工作发表讲话。湘军副市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落实稳定外贸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确保一季度全市外贸工作实现开门红。各区、各部门要坚定稳外贸工作信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盯目标任务,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的勇气和灵活务实的招法,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推动创新发展、改进方式方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湘军副市长要求,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天津跨越负重前行、滚石上山的战略性调整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大家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外贸增长3%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商务局、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等16部门、十六个区及主要功能区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