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召开推动“一制三化”改革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时间: 2019-02-21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1550711151991323.jpg

1550711151764975.jpg

1550711151165586.jpg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推动“一制三化”改革工作部署会,局相关行政许可、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涉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志勇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加大职能转变切实简政放权推动“一制三化”改革深入进行》(津政务发﹝2019﹞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局“一制三化”改革,不断优化商务领域营商环境,由政务服务处对我局拟定的《市商务局落实市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加大职能转变切实简政放权推动“一制三化”改革深入进行〉的工作方案》进行讲解,对将开展的“一制三化”改革2.0版工作进行了分解任务、细化指标、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处室等具体部署,同时对参会各业务处室提出问题进行答疑。

  会上,刘志勇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请各相关处室高度重视“一制三化”改革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落实;二是请各处室加大改革力度,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三是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此次工作部署;四是请政务服务处对接各相关业务处室,做好此次改革推进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