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9-03-04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开拓国际市场工作,帮助企业拓展对俄及周边国家市场。我局计划于今年6月组织天津企业赴哈尔滨参加“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是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将于6月15日-19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突出展示能源、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机电和创新产品、航空航天、基础设施建设、物流运输、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人文交流与合作、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等中俄重点合作领域。

  本届展会参展工作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市贸促会具体承办。该项目已列为“2019年我市境内国际性展会重点项目”,享受相关政策支持。请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企业参展,具体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联系人:

  市商务局 崔桐 58665721

  市贸促会 常永强 28255961;王歆 13920699105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的函.doc

  2019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