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推动会

分享到:
时间: 2019-03-20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1553044131137043.jpg

1553044131895491.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3月14日,机关党委组织第二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推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文学同志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杜文学同志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对直属机关党组织平台推广使用情况的通报,对今后商务系统全体党员进一步推进学习平台的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参会人员分享交流了学习体验。同时,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党支部工作条例》,推动商务局机关和基层单位各级党组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党委工作指导,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辅导员工作机制的通知》文件,并现场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服务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