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邀请参加天津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交流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9-03-22  来源:贸仲委天津中心  点击:

各相关机构、企业:

  当前,在我国建设科技强国的进程中,国内外知识产权竞争形势日趋严峻,各类企业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的需求日益增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标准建设自贸试验区的战略部署,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国内外专利、商标等的有效布局能力,培育高价值专利、制定商标战略、应对知识产权争端,中国贸促会定于2019年4月11日(周四)在天津市举办天津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交流活动。

  本活动系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主办,中国贸促会天津自贸服务中心、天津市贸促会和中贸促(天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和中国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机构支持,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协办。本次活动免费。

  本活动将邀请拥有中国知识产权代理领域顶级团队、被称为中国知识产权代理“国家队”的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的专家及有丰富的国际企业法务经验的专家等作专题发言,分别介绍企业专利商标保护利用、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的专利商标申请和保护、企业运营中知识产权的法律风险和防范以及海外知识产权维权和知识产权的争议解决等。

  现诚邀天津自贸试验区及天津市对知识产权保护业务有需求的企业代表、自贸试验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研究人员及实务工作者等参会。有关培训费用由中贸促(天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担,参会人员交通费用等自理。

  活动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66号天津天诚丽筠酒店。

  酒店紧邻地铁2号线地铁2号线,远洋国际中心站(D口出)。

  由于名额有限,请于2019年4月8日(星期一)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电子版反馈至联系人邮箱,得到确认回复后参会。

  特致通知。

  联系人:许柱山

  手机:18501259653

  报名联系邮箱:tjzmfwzx@ccpit.org

  附件:

  1.培训日程安排

  2.报名回执表

  天津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交流活动日程(附件1)

  时间:2019年4月11日

  地点:天津市天诚丽筠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66号

  人数:150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承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天津自贸服务中心天津市贸促会

  中贸促(天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中国贸促会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中国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

  议程安排

1553218280659203.jpg

  天津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交流活动报名表(附件2)

1553218285132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