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9-09-26  来源:科服网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盛会。我市已连续多年参加有关活动。为展示我市科技创新领域的突出成果,推动更多科技项目落地,市科技局现征集我市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精尖科技成果,集中展示突出关键领域未来竞争新优势的新技术新产品,重点展示京津冀科技产业协同创新成果。

  一、展览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4日—2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1B-1202展位(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二、参展报名

  拟报名参展的单位,须提供相应的参展资料:1.单位简介及参展项目介绍(文字在500字左右),2.展板图片2-3张(JPG格式,每张>500K),3.填写《参展报名表》(见附件)

  相关材料请于2019年9月29日17时前反馈。市科技局将对报名项目进行筛选后确定参展项目。

  三、参展费用

  1.各参展单位展位费及特装费由市科技局承担。

  2.参会人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北方技术交易市场 邸琰

  电话:87891255 13820087461

  传真:87891450

  E-mail:diyan@tj.gov.cn

  市科技局 马东升

  电话:58326701

2019年9月24日

  附件:

  参展报名表.docx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kxjs.tj.gov.cn/xinwen/tzgg/201909/t20190924_146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