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9-09-27  来源:天津科技  点击:

各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在深圳市举行。为了更好的展示和宣传参展企业及展品,市科技局在组团参加高交会展览的同时,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天津市有意愿申请科创板上市企业路演活动。届时将邀请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相关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3—17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二、参展企业及展品

  (一)参展企业:天津市拟申请科创板上市的企业;天津市瞪羚、领军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

  拟邀请我市金融投融资机构参加。

  (二)展品: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和产品;具有科技含量的其它特色项目。

  三、参展报名

  报名参展的单位,须提供相应的参展资料:1.单位简介及参展项目介绍(文字在500字左右),2.展板图片2-3张(JPG格式,每幅图片大小在1M以上),3.填写《企业参展报名表》(见附件1),4.填写《路演活动报名表》(见附件2,不参加路演的单位不填写)。

  参展资料请于10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传至dongyali@tj.gov.cn或liudeyuan@tj.gov.cn。市科技局将对报名项目进行筛选后确定参展项目。

  四、参展费用

  1.各参展单位展位费及特装费由市科技局承担。

  2.参会人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会务组统一预定宾馆)。

  五、联系方式

  北方技术交易市场 董亚力 13752217992

           刘德源 13752365875

  市科技局成果处 马东升 15522820011

  附件:

  1.企业参展报名表

  2.路演报名表

2019年9月24日

附件:

附件1:企业参展报名表.doc

附件2:路演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