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高新区科技局关于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9-10-12  来源:科服网  点击:

各驻区企业: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区内企业形成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现就加强高新区企业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技术合同是当事人就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或服务订立的确立相互之间权利和义务的合同,按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国科发政字[2000]063号)的规定,对技术开发、转让合同实行减免税的政策。通过技术合同认定,能够帮助技术交易主体更好地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除税收优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对企业而言,益处多多。1: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可以通过认定登记帮助当事人完善合同,提高合同履约率,减少技术合同的纠纷;2: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的企事业单位,可在技术性收入中提取奖酬金;3:经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交易额是国家科小、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和技术性收入的证明;4:申报科技计划项目、政策补贴等的前提。

  专此通知,望驻区企业积极进行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工作。

  附件1: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运行流程图.doc

  附件2: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流程调整内容.docx

  业务咨询人:王蕊 83715976

高新区科技局

2019年10月10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www.tht.gov.cn/contents/3914/99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