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关于对2020年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19-12-11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市重点领域关键共性技术开发,经前期调研和论证,我局制定了《2020年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填写《意见反馈表》(附件2)并于2019年12月16日24点前发至电子邮箱skjjzypzyglc@tj.gov.cn。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将不再一一反馈和回复。

  各领域咨询电话如下:

W020191210512256273924.jpg

  附件:

  1.2020年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