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编印发布《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2020年版)》

分享到:
时间: 2020-06-17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点击:

  为了持续加强对科技创新政策的宣贯落实,结合今年科技工作的主要特点和实际,市科技局编辑印制了《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2020年版)》(简称《要点汇编》)。

  《要点汇编》聚焦了年度科技工作的三条主线。一是强化科技创新对新动能引育和全面创新的支撑引领,二是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三是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梳理汇总了科技领域引育新动能、统筹两个大局、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三方面的70余条政策措施,以列表的方式,逐项明晰政策措施的基本条件、支持措施、责任处室及联系方式等核心要素,力求通过简明清晰的方式方法向创新主体准确呈现政策的精髓要领,进而显著提升政策知晓度和落实程度,强化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持续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要点汇编(2020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