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对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申报评审工作相关调整内容征求意见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0-06-19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聚焦三大重点领域,发挥科技奖励的指挥棒和导向作用,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在保持现有提名要求和评审规则总体不变的基础上,拟对部分申报和评审内容作出调整。现向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

  有关意见请于2020年6月25日前书面反馈至市科技局成果市场处,逾期无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张思源 常春红

  电话:022-58832962

  电子邮箱:skjjcgc01@tj.gov.cn

  邮寄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16号市科技局成果处

  附件: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申报评审工作拟调整的内容

2020年6月18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kxjs.tj.gov.cn/xinwen/tzgg/202006/t20200618_157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