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滨海高新区关于注册、使用“科创中国”服务平台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0-09-09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今年6月,全国22个城市(园区)被确定为“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园区),滨海新区成为试点城市之一。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为目标而打造的全新品牌,对于帮助地方政府汇聚各类创新要素、加速成果转化、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日前,中国科协正式上线“科创中国”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供需匹配,让科学家找到企业家,让企业家找到科学家,构建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为抢抓“科创中国”建设机遇,充分用足用好国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资源渠道,倾力为高新区企事业单位导入“科创中国”创新资源,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科创中国”服务平台现已面向高新区所有企业开放,凡具有技术、成果、智库、路演等科技创新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即日起可登录www.kczg.org.cn以“机构用户”身份进行注册(相关说明详见附件1)。

  2、请于9月18日中午12:00前将入驻机构反馈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qkjj@tht.gov.cn。

  联系人:张老师  84806263 13821479030

  附件

  1.“科创中国”平台用户指南——机构用户

  2.“科创中国”平台入驻反馈表

高新区科协

高新区科技发展局

2020年9月7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www.tht.gov.cn/contents/3914/108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