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关于做好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0-09-11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由科学技术部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启动网上大会,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家海外机构参展。为借重用好国家引智引才政策和平台,不断拓展我市引智引才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渠道,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津工作和为津服务,我局作为合作单位,制作了天津市网上虚拟展厅特装展位,在大会启动时同步亮相。为做好我市相关单位参加大会部分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行大会快速注册

  各有关单位或个人登录大会官网(www.ciep.gov.cn),如实完整填写基本信息,生成参展唯一身份标识,进行快速注册。完成注册后,即可使用虚拟展厅浏览、项目供需发布与对接、人才供需发布与对接等大会免费功能和服务。

  二、浏览天津虚拟展厅

  天津虚拟展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板块”展出,展厅由城市形象展板、城市形象宣传视频、天津科技·引智工作、“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创新创业载体、创新型科研院所、重点区域展示等板块组成,借助AR/VR/3D等最新信息技术手段,全方位展示我市营商环境、人才政策和科技成果,提供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

  三、项目供需发布与对接

  各有关单位或个人可通过“会员中心”,填写项目供需内容、所属行业领域、掌握资源描述等关键信息,在线发布项目供需信息,并开展实时对接交流活动。

  四、人才供需发布与对接

  各有关单位或个人可通过“会员中心”,填写人才供需岗位概况、人才水平要求、所属行业领域等关键信息,在线发布人才供需信息,并开展实时对接交流活动。

  五、参与情况反馈

  供需信息发布完成后,请各有关单位通过“会员中心”的“导出”功能生成电子文件,于9月30日前发送至skjjwzc@tj.gov.cn,以便我局开展参会统计、后续跟踪等相关工作。

  联系人:魏静 电话:23394285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