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关于举办“天津塞尔维亚合作交流直通车”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0-10-13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更加主动地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举措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在我驻塞尔维亚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科技局拟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举办“合作交流育动能·天津塞尔维亚合作交流直通车”活动,拓展我市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渠道,助力我市人工智能行业机构国际化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15:00-16:30

  二、活动地点

  线上:Zoom会议平台

  线下: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三楼C08第三会议室(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0号)

  三、参会人员

  塞尔维亚国家创新办、Wonderland人工智能峰会组委会、部分塞尔维亚人工智能行业企业及我驻塞尔维亚大使馆科技处等代表、我市人工智能领域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高校代表。

  四、议程安排(中英同传)

  1、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和嘉宾;

  2、塞尔维亚国家创新办就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和产业资源进行推介,Wonderland人工智能峰会就技术合作机遇进行推介;

  3、我市机构与塞方代表交流对话。

  五、参会报名

  本次活动免费,请参会代表于10月14日17点前,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的方式在线完成报名信息提交,请务必确认报名成功,我们将在活动前发送Zoom视频会议信息。因线下参会名额有限,未通知线下参会的代表,请以线上的方式参加。

二维码.jpg

  六、联系方式

  天津市科技局合作处:张骄 58832886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贾艳玲 87891498-8804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