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关于认定微特电机技术实验室等29个实验室为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1-01-29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市科技局批准筹建的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期满,经过专家评审,29个通过验收。经研究,市科技局决定认定微特电机技术实验室等29个实验室为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名单见附件)。

  企业重点实验室要按照《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津科基〔2016〕22号)的规定与要求,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落实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健全内部规章制度,注重学术梯队和优秀中青年队伍建设、实验条件建设,凝练研究方向,瞄准引领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加强协同创新,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依托单位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实现转型升级。

  依托单位要继续重视和支持企业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积极落实有关政策,切实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把实验室建设成为开展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面向行业开放、为科技型企业发展服务的重要创新平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认定的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名单

2021年1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认定的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名单

4.png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kxjs.tj.gov.cn/managecol/ZCWJ0923/kjjzcwj09233/202101/t20210128_5339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