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高新区关于开展202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1-04-02  来源: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有效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成本,现就开展202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若干措施》(津高新区管发[2019]2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政策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政策申报流程

  (一)政策兑现在线申报

  企业登录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www.tht.gov.cn/),在服务系统版块进入政策兑现系统,在线填写申请表后,打印《天津高新区投资融资政策兑现申请审核表》。(申报流程详见附件三)

  (二)提交纸质材料

  企业可选择以邮寄方式或到天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政策兑现窗口提交全部纸质材料。

  办公地点(任选其一):

  华苑科技园: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0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楼1号窗口,陈亚萌/王宇斯,022-83712738;

  海洋科技园:天津滨海高新区海洋科技园宁海路577号政务服务中心2楼20号窗口,于洋,022-65611009。

  申报材料:企业基础材料和拟申报政策项目要求的材料。具体详见《天津滨海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若干措施申报指南(2020年度)》(附件二)。

  (以上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并加盖企业公章)

  二、工作时间安排

  请申报政策企业在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间,登录“天津高新区政策兑现系统”完成在线申报,并在审核通过后尽快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以邮寄方式或线下提交至高新区政策兑现窗口。提交纸质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政策内容问题咨询:84806271

  政策兑现申报咨询:83712738;65611009

  附件:

  1.《天津滨海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若干措施》(津高新区管发[2019]2号)

  2.《天津滨海高新区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若干措施申报指南(2020年度)》

  3.政策兑现系统操作方法及申报流程

科发展局

2021年3月31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www.tht.gov.cn/contents/3914/111891.html